最近工作室突然好多人要做螢光色的光療@0@
在網路上、電視上、雜誌上都大量的出現螢光色的小物~
Julia突然也好想把螢光色做在手上,
於是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到底螢光色要怎麼做才不會太俗氣XD!!
老實說要把螢光色做在手上><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一不小心手就黑了!

然後就著手畫了一些草稿,最近認真的覺得草稿紙真的非常的實用
除了可以把草稿圖案畫出來以外,還可以把臨時想到的東西隨手畫出來,
下次沒有想法的時後拿出來看一下,
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




最近也很流行幾何圖形,寫真貼紙,或是衣服包包都出現超多的幾何圖形
Julia畫了超多奇奇怪怪的圖案>0<~因為龐克不是Julia的路線,
所以畫了很多蝴蝶結,中間還發瘋畫了糖果遊戲~大家看得出來嗎XD





畫到最後突然想到了愛馬仕鎖鏈~於是練了幾個鎖鏈,就決定是他了~
上面還有Julia最愛象徵幸運的馬蹄項鍊~原本想說這次把他畫進去,
最後畫到忘了@@下次再畫吧~
(P.S兩隻手都是Julia一個人完成的,真的要抖死了,因為沒有人要幫我畫鎖鏈啊QQ)
下次我認真的考慮要找一個手繪厲害的老師幫我畫了@@!!


螢光色這樣呈現真的很好看,一點也不會顯得手黑唷^^!!
好好看唷>0



 







再來是最近進了好好看的藍色跟粉色的方鑽,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超美~






這次Julia接到了一個case說,她想要做一款遊戲,
叫做愛麗絲驚魂記,底色要有紅色跟金色~其他隨便Julia@@
為了想要了解這款遊戲是什麼,
特地上網查了資料@@~還看了遊戲的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LIj7IRhEw





整個顛覆我可愛的愛麗絲啊>根本是黑暗的愛麗絲風格,還畫了拿著沾滿血的刀子的愛麗絲
也太可怕了吧!!★★
尤其是下班後大半夜的在找資料,簡直嚇死我了@@~
平常很怕這類的遊戲

原本草稿上畫了很多恐怖的角色,
最後決定恐怖的角色把他踢除,怕半夜看到指甲會自己嚇到自己~







最後呈現出來的是下面這樣~




呼~
大家還喜歡嗎~
可怕的愛麗絲娃娃我個人超愛的^^!

這禮拜一樣過的超充實,遇到了超可愛的學生Bear,還有挑戰性的彩繪~
我的人生真的很滿足了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禮拜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