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次的文章又來了!!@@~怎麼那麼的快!!@@~
這週Julia真的是過得非常非常的充實啊~
上課、服務客人、開會、上課、服務客人、開會、
還有最近大家最想知道的東區姊妹店的情況~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情況^^!

東區姊妹店,店名已經出來了,但是礙於要申請註冊不知道能不能通過,
所以還要再一陣子才能跟大家說唷^^

另外為什麼要叫做姊妹店呢,因為姊妹店的服務跟價格都會跟Julia美甲不同
經營方式也不相同,所以才以姊妹店相稱,
店的位置在大安路,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旁邊(一樣是在大樓裡面)
離捷運站非常非常的近唷,到時候會有大招牌迎接大家唷^^
開幕時間大約在6月中左右
到時後請大家多多捧場呢,
姊妹店的FB粉絲團也會開張,還會有很多活動唷!!
不要錯過了唷^3
^

最後最後,大家最常問的板橋店的美甲師會去台北市嗎?
跟大家說目前只有Julia會兩邊跑,
台北店會培育新的美甲師為大家服務^^
但是一樣的 裡面的美甲師都會是我的學生唷XD~~
這是Julia的習慣^0^

到時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不想再畫瑪莉貓了(誤)~
哈哈,我想畫畫其它的卡通人物阿~~
瑪莉貓我已經畫了10隻有了XD~
不過我從不認識她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有廣大的粉絲呢@@
真得很多人指名要畫她呢,讓我幫瑪莉貓說聲謝謝^^
這款可是十指延甲,(心裡想好險有延甲,要不然眼睛要脫窗了XD~哈哈)
好勾椎喔^^!!







再來是某位小妞有天在FB私訊傳了這張圖,說他要把指甲做成這樣~
心裡想@@天啊,是要整死我嗎XD~哈哈,開玩笑~
因為他說他要去日本環球影城,所以想做這個主題,
於是想了想,就以馬戲團的方式下去成現,然後有可愛的史努比、芝麻街娃娃、KITTY
做成下面這個樣子,整個非常的繽紛啊@@!!!




題外話,最近Julia好喜歡喝台啤水果酒~
葡萄口味我好喜歡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囉^^~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