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美甲成立至今已經有7個年頭了~
這些年來真的很感謝所以支持我的人,
以及不看好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Julia美甲~
這過程有開心、有傷心、有挫折、有挑戰~
這些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甜蜜的,


Julia再開業快滿三年的時後工作室遭了一次小偷
那時後小偷將我所有店裡的美甲用具一樣不剩的全部帶走,
Julia當時心裡頓時全部都空了,心想怎麼會這樣~
(那時後還剛進了一批5萬元的施華鑽,準備要跟學生一起分鑽@@那次損失大約40萬左右QQ~連工具都偷光光~~)
於是大哭了一場,因為偷東西的人不是別人,而是當初剛上
沒多久課程的學生~那時後整個重新來過~
很想知道後來學生嗎~我讓他把美甲課程上完,學費也沒付清~
但是我發誓我再也不做這種事情了>
不過當初我想~雖然東西偷走了,但是技術是偷不走的~
於是又重新把材料買齊,咬牙繼續努力賺錢!!!!
所以那時後幾乎有一整年是沒薪水的QQ~
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直到現在~途中也遇到了很多的貴人!!
大家都很支持Julia,遇到好老師,好學生及一起打拼的夥伴~~

現在Julia又要重新開始了!!

我們決定在"東區-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旁" 展開全新的姊妹店!!!
一切活動都在籌劃中!!!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唷!!^^
新的店會非常的漂亮唷^^!!


到時後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