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4兒童節~大家兒童了嗎???
Julia美甲不是故意選在這一天春酒,而是工作室時間最近被排得太滿
剛好只剩下這一天有空檔,其它天都是爆滿的狀態@@(謝謝大家T^T~痛哭流涕的鞠躬)
於是這天Julia園長我只好充當保母,帶我們園裡的小朋友們來KIKI 泰吃春酒~

因為上網做了功課,點的餐點都是網路上非常推薦的~所以覺得都非常好吃!!
Julia很喜歡吃生的蝦子~所以覺得酸辣生蝦超級好吃!!!!!大推!!!
但是非常的辣@@~因為有蒜頭的關係~很想把整盤吃掉,但是真的辣到不行,
眼淚都快滴出來了,所以吃了兩尾就作罷了!!



不過大家吃的都很開心^^!!!泰式奶茶也好好喝~雖然沒有泰國正統的甜,算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之前跟學生討論到給人家請,或是自己當老闆的話題~
學生說到:好難找到像老師這邊那麼自由的工作室~~
其實,我要說真的,如果外面工作室形式都跟我一樣的話,老闆可能會餓死XD~~
我不是真的很有心想要賺大錢!我是以這樣的心態經營的^^
正因為我是喜歡自由的射手座,我喜歡想放假就放假,上班就要努力上班~
不喜歡被綁住,上班卻想著好想放假,好累好想休息,這樣我沒辦法面對我這樣的工作態度!!@@!!
所以我不希望跟我一起打拼的夥伴們跟我一樣,
我希望大家能一起打拼,一起快樂工作^^!!

還有一件很久以前的事,我在某家店打工
我很努力的工作,把店的事情都做得很好,
但是有一天我幫忙端東西,老板的小孩,(大概1.2年級吧)
一看到我 就口氣很不好的直接開口說~ㄟˋ快端去,妳是我家的狗~
當下我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我到你家打工,是想要有一份薪水,並不是要當你家的狗ㄟQQ
我問店內一位做很久的同事,為什麼一個小朋友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同事說,家長的教育很重要,因為家長可能在家裡都這樣說,小孩子聽久了就自然覺得
事情就是這樣~~

我不希望我的夥伴被當成賺錢的工具,也不希望他們有這種感受~
我希望在Julia美甲裡工作只有快樂跟自由(還有賺錢XD~)
這就是我經營Julia美甲的理念。
不過店家經營跟工作室經營就不一樣了,所以
每個老板都有他們的考量跟難處,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目標跟夢想
所以要在Julia美甲賺很多很多的錢,是不可能的喔!!~
各有利弊^^!!
給大家做個參考~



每個月達到目標會發業績獎金唷^^!!

Julia美甲!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