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原諒Julia那麼懶惰的都不op美甲照片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懶惰了XD~(跪)
去年跟今年都過的非常的開心~
我覺得惜福這件事情真的會讓人快樂,
Julia的個性在這幾年也改變了很多阿>以前個性很好強、不服輸、說一就是一,是不容易妥協的
所以大家會覺得我很不好相處XD~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老)!?
個性也越磨越溫和,學會了包容和體諒~
其實也是之前太勞累導致身體抗議,才慢慢的學會什麼是生活

今天才跟學生聊到我以前到底有多拼,
說給你們聽聽,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 剛接觸美甲,為了兼差
我早上9點~晚上六點上班,回到家七點馬上飯也沒吃的直接接兩位水晶指甲客人
做完12點多才吃晚餐,收一收 兩點多睡覺隔天7點起床準備上班!!@@~
周休二日一樣 每天接3位水晶指甲客人
持續了半年都沒休息~
講到這邊我都覺得我那時候怎麼可以拼成這樣@@!!!!
但是可怕的是我不覺得累,還超開心~因為可以做喜歡的事又可以賺錢XD~(很愛錢~)

後來才把原本的工作辭掉,想要全心的做指甲^^!!
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趕快跟我一樣拼吧~萬事起頭難,但是有心就不難了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工作室那麼破舊還那麼多人支持~(鞠躬)
真的很感謝大家唷!!!

今年的作品也是非常的豐富阿!!!!~
大家的些受度也越來越高了,不管是貼鑽,顏色、貼紙~都可以很多變~
日本的小東西也非常非常厲害,所以才能讓我們很盡情的發揮^^!!
另外我們跟廠商配合出了一批指緣油
這瓶啊裡面用的是非常親膚的荷荷芭油所製作而成
有淡淡的果香^^~
⋯⋯ 含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
特別針對乾燥、粗糙的指緣有非常好保濕效果唷!!

Julia老師這次去韓國回來,指緣乾到不行~
擦了兩天這款就好很多了!!真的有差@@

裡面的小花也是請廠商特別尋找的優質小花~
光是小花的成本就非常的高了呢@@!!!

雖然有兩種顏色,但目前只有一種香味^^!!
~來做指甲的時候非常推薦帶一、兩瓶回家唷~
送禮自用都很好^^


售價:190 (來做指甲加價另有優惠唷^^)
團購價格請私訊詢價唷^^


另外還是說一下~
最新資訊都在Julia美甲粉絲團唷!!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