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連被偷拍都不知道XD~

這次美容展在今天很完美的結束了~雖然Julia不是每天都參加,
但是也算是有頭有尾(XD真敢說)
每次參展完都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已及喚起美甲的熱誠,
其實累不累都是其次了,
也很感謝有來看我的各位學員、美甲師、及朋友們~
太忙碌沒看到大家,如有招待不週請見諒唷><~!!



活動結束與田賀老師、王老師、及各位講師們合照(也是被偷拍的~謝謝你玉君^^)



展場上最累的事情其實不是示範和講解,而是8點要起床這件事情~
真的好痛苦啊><
誰叫我平常都睡到10點習慣了,
就好像以前學生時期一樣,要早起,真的很困難
第一天真的要我的命,外面又下雨,又冷~被窩真的一直呼叫我~
第二天就好多了^^!!
結果展場結束 又染上咽喉炎~~~喔買尬~現在一直咳嗽~~~
也太虛了我!!不過我可以撐過去的~

這次在展場也發現了一些新鮮的產品~
這幾天等我整理完之後,會在PO出來給大家聞香唷^^!!
留言回覆也請大家耐心的等幾天,等Julia休息結束後會盡快回覆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