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又想要來個有感而發了~
很多客人第一次來都會被Julia美甲工作室的現場狀況給嚇到~
因為工作室常常都被人擠的滿滿的~
大家都驚訝,為什麼位在偏僻不起眼的巷子內會有一家美甲店~
而且人還很多!!

沒錯,我們就是巷子、沒有戶外招牌、沒有廣告、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寬大舒適的空間、
沒有舒服的SPA椅、位於老舊的公寓內的一家工作室

如果路人經過,絕對不會有人知道這裡隱藏著一間美甲店!!
我們就是靠著格友、朋友、口碑在支撐著我們~

雖然沒有舒適的空間,但是我們提供的是我們專業的服務~
不過我一直相信,有多少品質=多少價值~
Julia真的認為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我的領悟力真的很糟~
我也不是一個一開始就做的很好的講師,
我也是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走到這個位子~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所有一切,
珍惜我的工作夥伴,
珍惜我的貴人,
珍惜所有來過Julia美甲的客人們~
也謝謝曾經批評我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氣,大家各憑本事,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你們只看到我現在的好,但是你們有看到我以前的努力嗎?
當初為了想要做美甲的熱誠~
在還沒做美甲的時候每天7點起床上班~六點下班之後在家裡接兩位水晶練習客
到12點才結束,才開始吃我的晚餐~每天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就這樣持續了半年的時間!!
每天努力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讓大家都知道我是誰,
努力到自己的重心完全放在美甲~
失去了生活品質,差點得了憂鬱症~
一路辛辛苦苦的走過來~
這些血淚是你們不知道的~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Julia有一群支持我的學生們,支持我的客人們~
因為有你們 Julia才能走到這一步,
要不然真的Julia美甲早就倒閉了~

我由衷的感謝大家~Julia會在能力範圍內繼續努力的提高服務品質~~
也謝謝家聽我碎碎唸~@@


大家好~這裡是Julia美甲   一間大家所看不到的 巷弄美甲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