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Happy髮廊原先只是單純想要補染我的布丁頭&修一下我乾燥的頭毛~
結果到髮廊坐在鏡子前面之後,突然覺得我的頭髮真的很毛躁!!
之前的燙髮&染髮把髮尾的髮質變的超級糟糕~
都變成稻草頭髮了~

沒圖沒真相->請看


這張是跟APPLE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時綁的馬尾~
因為太毛燥了 APPLE就順手把我的頭髮拍下來~然後說真的是稻草ㄟ!!
不過我早秀習慣了,因為我其實稻草很久了,也許是不常修頭髮,導致
我的頭髮生長速度非常緩慢!!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3個月了~才長出大約3公分左右而已QQ
我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長得真的很慢XD






這次狠下心把頭髮剪到鎖骨下方~
感覺好像比較有精神!
毛燥的頭髮也消失了!
回到家APPLE看到我,大叫說...你怎麼把頭髮剪短了!!
嚇到他了XD
夏天嘛~我也想來個清爽的髮型




頭髮綁起來的造型~
整個好清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