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ulia在跟朋友聊到先天聰明&後天努力的這件事情~
我對這件事有很深的體悟!!
為什麼呢?
其實Julia是一個學習能力非常慢的人!!
往往學習一樣東西都要反覆聽2~3次才會記得
就連學指甲也是一樣學的亂七八糟~
都是靠後天努力練習
其實認識Julia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個性是比較內向
很多時候都不敢發問 尤其是遇到長輩或是老師(我有長輩恐懼症XD)
因為不敢問老師問題所以只好自己上網找資料
埋頭練習~慢慢找出自己的一套方法~

Julia教過很多學生 有教過很聰明的 也有教過跟我一樣的學生!
很多時候學生都會跟我說一句話~:老師你人好好喔!~我水晶明明就做的很醜
但是我都會回:不會呀做的很好了!!~
其實每次上課我都覺得每個學生都很厲害!~
因為回想當初我在學指甲的時後 我做的才真的是狗啃的吧!!
所以只要做的比我當初好 我都會認為很好~
真的不是因為我人好~XD~(我非常想澄清這一點)

很多時候也很多人跟我說 Julia你好有耐心喔~為什麼你可以一遍又一遍的耐心教學生~
其實很多時候是以自己為出發點,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學習能力很慢的人!
所以我會想很多方法讓我的學生了解我要說什麼
也是因為我學習能力很慢 所以我更能體會那些學習較慢的學生 慢慢的教導他
就好像希望老師能夠一次一次的教導我一樣!!
也許我會忘東忘西 但是我只要有想到什麼一定就會跟大家分享!

Julia是一但決定要做這件事就一定要做到好為止~
不管多累多辛苦!!
像國中喜歡畫漫畫 為了要練習畫風 因為家人反對~
Julia 10點都會假裝上床睡覺 到了12點大家都睡了
偷偷的拿手電筒畫畫~畫到2.3點才甘願睡覺!!~

做美甲也是~當初還在上班做美編
為了想多練習 多服務客人 每天7點起床上班到晚上6點下班後
趕回家繼續服務客人 有時候一天兩位 常常都是忙到12點多才能休息~
吃個飯1.2點才準備上床睡覺~隔天7點多又要起床 快累癱了
但是做美甲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不過現在想一想 那時候真的很拼呢!!~

所以Julia相信如果想要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Julia真的努力過!才有現在的Julia美甲~
中間也有很多的聲音讓Julia能夠有機會改善現況~

Julia美甲是間小小工作室 沒有很大的坪數 也不像外面高級的沙龍店面那麼舒適
但是Julia希望帶給大家的是 專業的服務與經濟實惠的價格!!

謝謝大家的支持才有現在的Julia美甲!!


超美的奶茶色漸層




特調偏黃奶茶色!


奶茶色近拍~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