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凱薩琳一起自助旅行這次是第二次了~
很佩服她的勇敢以及獨立的個性!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敢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
另外一點就是我的英文非常的破 簡單的都聽的懂也會說~
但是一長串黏在一起~真的霧煞煞的
所以我如果真的要自助行 我想應該要拖一位英文還OK的人陪我一起去吧

這次算是我第3次出國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的3次出國經驗全都是自助旅行
第一次去日本與公司同事一起去~第二次是韓國 第三次是泰國
沒有一次是跟團,所以我還滿想要跟團看看~

本次來到的地方是泰國~東南亞地區 氣溫一整年都屬於非常熱&熱
選擇12月去算是泰國的涼季 但是溫度還是在26~28度左右
台灣寒流來冷到不行的時候 我們在泰國是穿著短袖吃著冰沙!!
一度還熱到流了許多汗,根本就是台灣的夏天阿@@~

我們從台灣機場到泰國機場總共飛了4個小時~
一下飛機就搭乘計程車到我們訂的飯店Ten face
不過在機場搭泰國的計程車遇到很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一上計程車司機先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從哪來
也很熱情的用他會的一點點中文&台語跟我們溝通
告訴我們泰國哪裡好玩經過哪裡了~甚至跟我們說現在是哪條路!!
直到跳表機跳超過350的時候 凱薩琳覺得不對勁
因為之前查過從機場到飯店根本不會超過300

所以凱薩琳就仔細的看跳表機,結果發現跳表機其實在亂跳!!
而且司機就是藉由他的比手畫腳 例如你們看左邊就是空中捷運~
我們就會往左邊看 表就會跳的特別快!!
最後到達飯店時費用竟然高達450元!!而且加上高速公路過路費就超過500元

整整貴了快兩百!! 而且回想當初如果是喊價的話 他喊的價錢是600元!!
天ㄚ!!泰國計程車司機太黑了吧!!ˋˊ!!
所以要小心一點
最後回程的時候飯店服務人員非常貼心 幫我們跟司機說好400元含過路費!!
這樣才對啊!!真是的~~
害我們第一天心情就糟透了


飯店房間一角




房間進門客廳





房間床



浴室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iPod



被我們用的很亂的客廳~

到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們在泰國第一天的午餐
換了錢之後 原先想要到網路上有介紹的一家整店都穿著粉紅色衣服的海南雞飯店!!
不過因為太晚結果竟然收店了QQ
於是我們只好隨便逛逛~
找到一家裡面幾乎客滿的海南雞飯店~

海南雞飯!
很香的泰國米搭配酸辣的沾醬!!
真的很下飯!!
而且大小剛剛好,對於每次在台灣都吃不完的飯,這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湯很鹹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又點了一個 對面桌也有點的沙嗲肉串~
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的味道


醬料也是甜甜鹹鹹的~
很奇怪的口感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鹹的肉串啦!!



點沙嗲肉串附的小菜~
很酸@@~
也很開胃^^





泰國的可口可樂!



很特殊口味的沙嗲肉串@@



吃完午餐之後開始我們的血拼之旅!!
我們走到泰國五分埔之稱的platinum


在這邊有6層樓可以逛街逛到腿軟!!很且人很多~
也很多東西可以買!!




泰國人很奇怪 每一杯咖啡都會有兩根吸管


最樓上是美食街!
這裡吃飯很特別的是 吃東西要先買儲值卡~
要吃什麼就給他儲值卡扣款
如果錢沒花完可以在退錢給你~
上來這邊其實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只是真的走到腳酸~
所以上來吃個點心!!
一看到有燕窩~想說泰國盛產燕窩~吃吃看好了



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燕窩 一碗100元




逛完這棟大樓出去發現天都黑了@@~
不知道逛了多久


platinum 外觀





四面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