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美甲為了給各位水水更好的服務品質!
引進了美國CND手足SPA系列保養產品!!
這套產品在許多知名沙龍都非常愛用!
產品本身是非常天然且舒服的味道,沒有人工香料~
在製作SPA的同時可以達到放鬆心靈以及保養肌膚!!

SPA服務方面分為許多部份!
可依照自己的預算為自己量身打造自己的SPA!!
Julia也會陸續推出包套方案!

請各位敬請期待囉






品牌介紹

CND( Creative Nail Design簡稱 )於1979 年由Dr. Stuart S. Nordstrom 在美國洛杉磯正式創立,三十餘年來,早已成為業界公認的專業人造甲及手足SPA優秀領航者。

是水晶造甲的創始者,故事發生在1970年代的美國,當時Dr . Stuart S. Nordstrom是加州一位著名的牙醫師,某天他在為病患看診時,病患問到:“Dr . Nordstrom 您用來補牙的東西,那可以用來修補斷裂的指甲嗎 ? ”原來這位病患是一位美甲師,在1970年代訪間已經開始有人將類似補牙的產品,使用再指甲上。這問題給了Dr . Nordstrom靈感,決定開始尋找答案;從此家中的車庫成為Dr . Nordstrom的小型化學實驗室,憑藉著醫學的優秀背景和棄而不捨的精神,終於完成,他創造了人類史上的第一套水晶人造甲配方,當時人們稱它:『秘密配方』~ 一套完全安全專為指甲設計的修補配方,能延長指甲長度、加強指甲強韌度的優質產品,Solar Nail(CND水晶造甲第一代)因而誕生。
美國政府於1978年正式頒佈法令,禁止將類似補牙的產品使用於指甲上,因為內含的MMA成份長期使用會導致指面精神遲鈍,甚至麻木。當時Dr . Nordstrom就以SolarNail送審,獲得政府相關機構認證,成為第一套合法販售的水晶造甲產品,取得專利,於是於1979正式創立。


這三十幾年來,不斷研發創新,水晶造甲系統從第一代的Solar Nail發展到第四代的Moxie,都具有革命性改變。
產品範圍更擴展至光療造甲、手足Spa、自然指甲保養及零售等全系列手足美甲產品,同步於全世界60餘國銷售,創造週邊營收效益達到新台幣200億元以上,被公認為專業手足美甲第一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