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在這邊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Julia只有一隻手機,店內沒有專門的電話~
加上我的冰淇淋機真的很小聲QQ 導致Julia常常漏接電話
只要坐捷運、在外走路~或是電視大聲一點 或忘記把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來
就絕對聽不到手機聲!!

雖然說很想要辦室內電話,但是年底Julia又有一些規劃~
所以就遲遲沒有辦~
最近因為Julia外務比較多 常跑外面,導致很多客人都找不到Julia
Julia在這邊真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另外如果真的打不通,請幫我留個簡訊好讓我知道您有急事找我~
我會盡快回撥電話給您的!!  真的不是故意不接電話唷!!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Julia美甲是沒有營業了喔XD~~)
如果是室內電話 因為不知道是公司電話還是家裡電話,Julia不好意思回撥
所以如果是手機,Julia幾乎都會回撥唷!!
請大家見諒

Julia美甲在年底會有一些變化~
希望讓大家能夠更舒適空間的製作美甲!!~
請大家繼續支持Julia美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