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Julia覺得自己得到了憂鬱症~
其實是因為美甲的淡旺季害的!!
暑假期間Julia美甲裡的生意非常的好~
每天都準時12點到工作室報到,每天也有接不完的電話!!
直到開學 9月1日開始~
大家都好像約好的 都不想做指甲了~
從原本的8/31號還是很忙碌,到9/1號的 一隻小貓都沒有

突然之間的安靜~讓Julia覺得 我的工作室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然後自己開始推測 是不是大家要繳學費,是不是大家沒有空很忙,是不是大家都在玩臉書~
所以沒有空來做指甲...等等
雖然每天都保持1位客人
但是Julia還是不安且有憂鬱症的渡過了9月初~

那時候上MSN 凱薩林M我說你最近很閒喔!!~
我才說最近生意不好XD
她說她也是的時候其實鬆了口氣,原來不是只有我生意不好XD
凱薩琳說 不要想太多 要平常心
當時還沒辦法體悟他說的平常心是什麼,
滿腦袋都在想沒客人怎麼辦XD~
這是當時我的想法

不過現在整個都想開了~
其實暑假那陣子真的累壞了自己,為什麼不趁現在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剛好利用這個空檔的時間 Julia幫自己的房間換了一組新的衣櫥^^
其實Julia房間很小但是住著我跟我妹兩個人,
但是能夠收納衣服的只有一只寬160小小的六斗櫃
這次買了一組衣櫃中間有收納箱 左右各有兩排掛衣服的地方~
足足有206公分寬的衣櫃!!
利用空閒時間把原本很雜亂的房間花了2天的時間把他整理整齊了!!
順便把家裡也都整理乾淨^^

重新整理工作室的指甲油色卡 光療色卡 水晶粉色卡~~都給它更新了!!


最近也有很多同行&學生都有在說最近生意很不好~生意很慘~
不過我反而認為 現在正是進修的好時機^^
或是重新整理環境的好時機呢^^!!
多多充實自己 得失心不要太重~

尤其是自己的身體健康,美甲師的工作都是晚晚起床晚晚睡~
作息不正常外飲食也不正常!!打死也不運動又常常做在椅子上~
趁這個機會好好養一下身體
要不然快要過年那時怎麼熬的住呢XD

現在Julia可是很享受在沒有預約時的優閒時光裡~
雖然晚上還是要上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