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輕的APPLE老師幫我服務手部的基礎保養~
首先先將手心手背消毒~





接下來仔細的幫我修成我想要的圓形^^!!
順便幫我磨了一下旁邊的肉刺
平常不保養~手指頭很乾燥~




接下來上完軟化劑&泡水後~(忘記拍照)
用磨石棒將指緣死皮推除~有時候會用磨甲機或鐵推棒!!






APPLE老師幫我細心的剪翹起來的甘皮!!
剪的很快 也很乾淨唷!!
不過要跟大家說~修剪甘皮適度就好!!不要修太乾淨太深
傳統的修瓦皮常常會修流血~要不然就是太乾淨~
這樣有時候摸起來會痛痛的!!也很容易造成發炎唷!!
要小心!!






接下來就是拋光~
然後再上指緣油&指甲油
就大功告成囉^^!!

大家來看一下保養前乾燥的手及保養後滋潤的手吧!!


















保養前~媽呀我的手是做什麼租重的工作 怎麼那麼乾阿!!




保養後~乾燥的甘皮消失了~
甲面也比較平坦了^^!!



歡迎大家預約~

Julia美甲沙龍~
手足基礎保養 特價700元唷!!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旁~
預約專線 0918869828
營業時間 12:00~8:00  週一至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