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一定要去汗蒸幕一下
這個已經在烤箱裡面了!!
一開始是挑戰45度而已!!





韓劇裡面都會看到的羊咩咩頭!!
但是我額頭沒有很高QQ所以太起來頭變很小
厚來挑戰到60幾度~超熱 一進去就狂冒汗~




這位大叔太舒服所以睡著了...睡著不打緊~打呼超大聲 真的很吵~
左邊的大叔好像知道我們在拍照 XD

做完汗蒸幕後 他們大廳有免費的瑜珈課 所以就跑去做瑜珈了@@ 但是..
抱病做瑜珈好累~  到韓國身體一直處於重感冒階段....完全都沒有好轉!!
回到台灣大概2個禮拜才痊癒~所以那次感冒大概1個月才全好@@身體真的很不好!!







韓國的大草莓!!~
不酸~但是也不甜  我不喜歡吃草莓
但是我的HONEY每次回苗栗大湖家都會叫我買草莓
大湖人做的非常稱職~!!
還會去大湖酒莊~我去每次都會去買豆腐乳&草莓酒~








另外一個某天的中午跑去吃辣炒章魚!
到現場也是傻眼~因為也沒有中文菜單QQ~
不過好險有位大陸同胞~幫我們點餐!!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特別註明不要太辣!!
但是還是非常的辣QQ~
不過章魚都有吃光光!!







小菜!!~
紫蘇葉也可以包章魚吃!!~
我不愛她的味道!
但是他們的生菜很好吃!!可以解辣XD




還有網路上介紹一定要吃的蒸蛋,不過我也覺得還好~






最後還點了冷麵來吃~但是冷麵也不好吃


冷麵醬?

可能是來錯家了~整體來說都不好吃~不過辣炒章魚如果不要那麼辣就很好吃了!!







在逛街的路上~因為太冷所以躲到咖啡廳休息!!




休息順便拍一下戰利品
我買了MISSA的保養品 左邊上面那個 一平而已~
其他的東西都是送的@@
韓國的彩妝品牌贈品真的送的很兇!!
我這張照片比上面汗蒸幕好看多了





在付錢買咖啡的時候 皮包發生慘案!不知道是太用力還是怎樣 竟然開口笑了@@~
不過好險回台灣之後 等HONEY從日本回來 有買KITTY的皮包給我XD~
心有靈犀~




明洞的神仙雪濃湯
喝起來就很像大骨湯~
很濃郁唷!!





雪濃湯放餐具的地方





放上後





某天晚上在旅館附近的壽司天國吃的~
這個又是凱薩琳的豆腐鍋~
一樣很辣~






我依然又點了石鍋拌飯!!~
這個石鍋拌飯味道也超好吃的!!~
上面有半熟的蛋 攪拌在一起很美味



壽司天國的小菜~
每餐都有醃黃蘿蔔
土豆也很美味^^!!

看著看著又好想要再去韓國一趟唷QQ~
年底淡季如果客人不多 我還想再去一次啦><
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