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是由Julia nails的APPLE美甲師作的唷~
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
不過粉雕是Julia做的啦XD~因為APPLE粉雕還沒練好
不敢親自上陣!





藍色水晶指甲搭配尖型五辦花~真的超好看的!!




這個禮拜六工作室爆忙~
Apple又因為要段考 所以請假QQ~
Julia差點要開天窗了!不過好險Julia找了自己很信賴學生的波波
不過也很對不起這位手的主人!
因為之前打電話的時候 我可能沒聽清楚~
我聽成是要做手足保養QQ~
結果原來是要做手足光療><
整個挫在等,後面的客人也耽誤到@@
我要跟禮拜六的所有客人說一聲對不起
Julia也給了一點小折扣 ~希望你們不要生氣ㄋㄟ
不過也要稱讚一下波波~
第一次到工作室幫忙就立刻做了難度很高的雲朵法式!!
做的很美呢^^~希望以後可以一起努力唷!!
APPLE就說 如果要他臨時做雲朵 他可能會放棄吧XD~
辛苦你了耶波波!!





在PO超久沒有做水晶的文章之後~不知為什麼
最近湧進了大量要做水晶指甲的客人們~
難道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嗎??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讓Julia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人都說生意不好 或是被裁員 壓力很大~
所以我很珍惜我現在的工作~
如果很忙就是幸福的事情了!!









水水剛畢業 因為之前有咬甲的習慣~雖然戒掉了~
但是指甲形狀還是沒有很好看~
希望藉由做水晶指甲可以矯正指型~
在製作的過程中~
跟水水聊到之前Julia很困惑的事情~
聊完之後Julia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很開心能夠跟你聊天唷!!








很難想像這雙手是國中生的手!!@@
國中生也開始做指甲了耶~很酷唷!!
原來妹妹他放暑假,之前就很想要做水晶指甲
努力存錢等放暑假後要來做指甲
第一次做就決定要做很優雅的法式指甲
加上很可愛的愛心粉雕
作完之後妹妹一直說很好看!
以後都要給我做指甲~
Julia聽到超開心的^^謝謝你認同我的技術唷!!








蔡小姐要去參加婚禮~
所以想說來做個水晶指甲^^
比較中性的蔡小姐選擇了自己最愛的黃色~
和不要太可愛的愛心(所以我壓扁它了)
雖然還是很可愛~
但是比起法式那張的愛心 的確沒有那麼可愛了^^
黃色比想像中得好看多了
一般人比較無法接受黃色在自己的手上
但是喜歡黃色的人一定要嚐試看看唷^^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