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在逛格友的部落格時無意間發現有一篇文章寫到
使用20號筆可以增加做水晶指甲的速度~
我一看到立刻上網訂了一支NAILS出的20號水晶筆來用用看
先給大家看一下水晶筆的差異!@@
下面是我愛用的CAN I 10號的水晶筆
上面則是NAILS的20號巨無霸水晶筆@@

差超多,剛送到我面前的時候,我不敢相信原來越南人能夠用20號筆做水晶指甲!!
不過上次有一個加拿大客人說他嬸嬸也是美甲師(越南人)
水晶指甲只要40分鐘+粉雕貼鑽做到好!!
不過她說過程很痛啦 一直磨到肉

不過我相信越南人真的對美甲這塊很在行
因為我有兩個越南學生 他們對學指甲的東西學的超快 我想應該是遺傳的吧XD
ONS大師也是越南人唷!!~





這是我用20號筆作出來的1滴成型水晶指甲 重頭到尾只用的一顆水晶粉!!




APPLE的指甲被我拿來練習~
用20號筆做的一滴成型






接著使用20號筆做大家最愛的璀璨水晶指甲




沒有很仔細磨 因為APPLE一直吵著要回家 因為已經快12點了@@辛苦了APPLE

使用20號筆的結論是:
前面幾次試取粉的時候不太習慣
因為20號筆毛量很多 所以溶劑會不小心取太濕
不過第二次第三次的時候就順手多了

速度上真的快很多
隨便取就超大顆粉量
之前指緣處要左右壓開 不過20號筆一筆就完成了
刷的面積也非常大
壓的時候就不會有很多刷痕!
清溝也非常方便

但是我還是覺得20號太大了
使用起來有點笨拙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再買小一點的 大約16號或18號 不會買到20號@@

改天再買其他號的水晶筆來試試!!^^













再來就是好賓顏料囉~
之前雜誌上一直都有看到
但是一直都沒有買 直到有學生說他要買 我才順口說出那也幫我買一盒好了!!

拿到的當下超開心的^^
超久沒有彩繪了
客人都是喜歡水晶粉雕貼鑽 都沒有人要畫彩繪

直到最近開始有人問工筆彩繪是什麼
我超HI的阿,因為我是美工出身的
彩繪&配色都是我的強項
歡迎大家出難題給我阿XD哈哈~~






隨手畫的工筆蕾絲~
實際圖案比他小10倍吧 我放的很大


畫在手上試飽和度!!
也是非常OK唷^^!!
真開心買到好用的顏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