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

大家對不起了QQ
出去玩的這四天Julia不小心把手機放在男朋友家中~
難怪我覺得這次出來玩覺得特別清幽,結果原來是手機沒帶出門
真的很搞笑

不過也賺到一次清幽的渡假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原本想說六月一號開始上班~
不過沒想到我的HONEY開蘇花公路真的太累了~
昨天玩回家已經2點多左右
今天他到現在還在睡覺XD

去程的時候因為太早起 所以我在車上一直在睡覺
等睡醒我人已經到花蓮了~跟本不覺得路很遙遠
回程的時候才知道 路怎麼那麼彎,加上天黑了路更難開@@
所以我人還在中壢~
下午才趕的回去,XD
另外有事請先留言,Julia下午會趕快回覆給你們!!~
手機就暫時不接唷~


造成不便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