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C*Nails的凱薩琳禮拜一的時候去康盟買Calgel的彩膠完
因為凱薩琳下午都沒事~所以就跑到我的工作室來做指甲~~
翻了翻雜誌後來挑這款仿法式的紅色底水晶指甲+彩繪夾心~

不過說真的 做的沒有很好~~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用雙手朔型啦QQ~~
朔型夾依賴太久了....==
做到最後食指&大拇指就比較有進入狀況了~
不過還滿感謝凱薩琳的指點,這樣害我很想去大森那邊上課
但是...最近真的透支太多了啦,等年後在說吧!
我還是會努力的練習的!!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格紋真的很美^^!!





快過年了 紅色的水晶指甲越來越夯囉~~
Julia有三款水晶粉的顏色~很適合過年唷!!
有大紅、桃紅、淺桃紅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唷!!




這是雙色璀璨+雕愛心+貼鑽~
很像法式的感覺唷!!~




在來是常客王小姐的指甲~~
這次補甲後選擇的是黑色的指甲油~
加上可愛的紅色蝴蝶結&簡單的配鑽!!~
很氣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