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ulia真的超愛橘色的啦~~
上次做了橘色的尖形水晶指甲之後,現在又做了橘色的光療指甲!!~
Julia現在左手是水晶指甲 右手是光療凝膠指甲唷!!

說到光療凝膠的好處真的太多太多了啦~~
最近很多很多人問到為什麼要做光療凝膠指甲,不做水晶指甲阿~到底光療指甲好處在哪??
Julia只能說:Calgel的光療凝膠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製作的時候不需要破壞甲面,也不須上固定劑就可以跟指甲有很好的接合力
製作時無毒無臭~如果做真甲塗佈 連粉塵都沒有~~對長期接觸美甲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製作完也可以維持超久~不擔心翻白或是剝離XD
Julia真的很愛Calgel的光療系統~大家也來嘗試吧!!



另外Julia左手是水晶 右手是光療
結果有一天跟男朋友的家人出去~然後我問我男朋友&哥哥、妹妹、姐姐
說我手上的這兩種指甲哪一種比較好看
結果只有姐姐喜歡水晶指甲~~其他人都喜歡光療指甲!!
因為他們說:光療指甲看起來很有氣質,長度也不會太常~
非常優雅~很適合上班族&不習慣太長指甲的人~
我只能說~大家還是喜歡低調一點的東西XD哈哈~~

現在我也喜歡上這種單色的塗佈或是稍微有變化的凝膠變化!!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這個也是光療凝膠~~真甲塗佈~
淡淡的璀璨漸層~加上2指簡單的蝴蝶結
很低調唷!!




因為真甲非常的軟 每次留一點點就會斷掉
所以決定來做光療~~
美化指甲~也可以順便增加指甲的強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