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水晶+線條彩繪+4指粉雕&6指貼鑽

之前Julia一直覺得 現在景氣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直到上個禮拜 聽到自己的很朋友被公司裁掉後
才驚覺@@~事情真的好像很嚴重
原來週遭的朋友也開始受到這次金融風暴的連累
最近HONEY的公司也陸續放無薪假,外勞被資遣...明年也許也會被裁員
公司也有可能會倒閉....

原來電子資訊業真的很誇張@@
倒的倒~關的關
想當年我也是在資訊產業
好險我先跳槽學指甲來了
要不然我現在可能真的也很難過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條明路~讓我可以不用受到資遣之苦

前一陣子也聽自己的學生說
公司一直虧錢 應該快倒閉了~所以趕快跑來學指甲
看看能不能靠這行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想想 如果工作沒了該怎麼辦?
有危機意識的人就會開始找出路

日子在辛苦飯還是要吃,結婚的人還是照結
所以賣吃的跟做美的事業的 應該還是活的下去吧~

那很多人問Julia說:做指甲的要怎麼樣才活的下去呢?
生意不好 要問自己是不是在技術上不如人?
如果不是 那是不是在客人的滿意度不夠? 客人是不是覺得來你這裡做指甲不划算?
花一樣的費用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更好的服務?
Julia一直覺得
做指甲不止在技術上要夠好,不是說我現在很厲害所以我要收多少多少
應該是我做的指甲可以為自己創造多少的價值!!

也許我現在做的很好2小時完成一付水晶指甲~價值是1300
那也許我加了讓客人滿意的粉雕 客人也許會覺得這個價值超過1300
這就值得了
如果你雕了很多客人不滿意的粉雕&客人不喜歡的顏色~
那不管雕的在豐富 客人都覺得不值得1300

所以了解客人的需求 大過於自己執著的東西~
努力完成客人想要的需求~就是服務業最大的使命唷!!

講了一些道理XD~,不過Julia真的覺得
不管做什麼都要盡力去完成
像Julia有時後幫客人雕完花覺得位置怪怪的或是形狀跟指甲不搭
Julia一定會堅持把他磨掉,重新雕上新的~
即使客人說:我覺得很好看阿~
但是Julia我一定會說..我覺得放再左邊一點一定會更好看!!
做完後 客人也更加滿意的說:真的耶超漂亮的!!~
這樣Julia就心滿意足了^^~~

或是朔型時 問客人會不會痛
如果客人說不會痛 那就是不會痛
但是如果說 還好的時候 就是會痛 這時候就要鬆開一點 不要再朔型了!!~
Julia連這個小細節都會注意到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細心的觀察到了呢??

希望在寒冷的天氣&寒冷的低潮~大家都可以為自己多多思考
自己的方向唷^^!!


Julia 公告~聖誕優惠
現在自然水晶 優惠999~ 含上指甲油&線條彩繪&光療 ~
(可另外加購貼鑽[單指20起]or粉雕[單指60起])
大家一起為不景氣拼一下經濟吧!!~

另外 Julia 的助理美甲師 現在預約自然水晶也只要400唷!!
預約時段 每週二、五、六  晚上6點
因為助理美甲師經驗不足夠,為確保熟練度完整前
請體諒 不接受 上翹甲&流手汗&咬指甲 的客人 謝謝!!

預約專線:0918-869-828  (Julia 芷婷  如未接 請留言或稍後在撥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