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媽媽約好一起到板橋光澤皮膚科做一些醫學美容
我主要是要除斑&縮毛孔
媽媽主要是要除斑&豐頰

一進到光澤皮膚科看到的就是櫃檯
有很親切的小姐服務我們~







一開始在大廳等美容諮詢師為我們服務
等幾分鐘之後就把我們叫到諮詢室裡面~







到諮詢是裡面後 護士小姐先幫我們卸妝&洗臉






洗完臉之後諮詢師會到這台亮亮的機器拍幾張照片
再依據照片上面
幫我們檢測膚質
我臉上的斑加起來大概有800多個斑點@@~超多
然後是細紋 我的眼睛竟然有一條細紋QQ
再來是毛孔粗大的問題~我在鼻子&兩頰凹陷處比較多
到時候要再慢慢處理

看完檢測表之後
諮詢師會依照你的需求跟你說你要做的項目~
像我的話是雞尾酒療法X2+杏仁酸導入X4+AB酸換膚X1+微針滾輪X1

雞尾酒療法X2+杏仁酸導入X4 現在優惠16000元~
另外幾項是媽媽那邊的服務 然後我也可以拿來用XD~~


然後咨詢完之後會再到醫師面前再諮詢一次~
我們是指定院長 王醫師~XD~
不過王醫師超忙,當天等超久~







接下來諮詢完之後就開始上麻藥了~~
整個臉都上麻藥 刺刺麻麻的~~


等了大約45分鐘左右
就進到雷射室裡面開始雷射囉~~

我種共用了4台機器~~不過不清楚是哪幾台XD~
不過
醫生有說會把我臉上的細毛&班 打掉、嘴唇顏色變亮、皮膚變好~XD




再來就是打完後的照片~~
我覺得很可怕QQ~













有經過打霧處理~











但還是有點可怕































這是臉頰用雷射把班打掉的傷口




只有兩頰比較嚴重~~~

醫生說過3天會結痂 6天候會脫落~



希望能夠趕快擺脫掉可怕得麻花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