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張無關緊要的圖上來XD~不過是個很漂亮的模特兒~~

很久的前一陣子我媽跑去給人家做臉~說可以把班取掉,最後會消失不見~
結果我媽媽很相信的給他跑去做了很多次的療程~
因為我跟我媽一樣臉上都有班的存在,我媽媽那時候還說
如果他的班除掉 在帶我去~
結果到最後班還是存在,而且還花了不少冤妄錢~~

後來我跟我媽媽說 吼~你那些錢都可以拿去打脈衝光兩次療程約12次左右吧~~
幹麻花那些冤妄錢...
我媽媽說...我怎麼知道可以什麼脈衝光,可見很多人對於脈衝光之類的手術還是很不清楚~
以前只知道很貴很貴,但是多少從來沒有去問過!!
直到現在年紀慢慢越來越大 得到的知訊也越來越多後,才知道原來脈衝光不會很貴~~

這次跟媽媽兩個人決定在過年前要去來的整臉大埽除XD~
把臉上的斑、毛孔、粉刺...問題把它慢慢的解決掉

然後媽媽是想要去做玻尿酸豐頰&去斑~

這一年工作的很辛苦,所以決定要犒賞自己&犒賞媽媽一下!!~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