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笑三聲~我通過了CAN I的國際講師認證了唷!!~
這兩天真的是緊張的不得了,
考試前還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會過了@@~
因為前一陣子太忙了,根本就沒有練法式...

考核內容是 五指法式水晶90分鐘 (不可事先處理前置作業,不可用磨甲機、碩型夾、指緣油、亮光油..)
                     三指粉雕 指定主題:熱鬧歡樂活潑粉雕 30分鐘 (底事前做好)

考試的時候就跟比賽一樣緊張,但是每次的磨鍊都會一直進步!!
這次也是皮皮磋的,法式其實這次真的沒有做的很好
平常已經很少再用磨棒,為了減少時間 都使用磨甲機&朔型夾 製作水晶指甲~
突然來個考試@@整個就不行,而且時間也不夠用ˊˋ....我真的還滿嫩的

考試全部時間為120分鐘~我在法式水晶的部份就花了100分鐘
粉雕差點來不及完成~><~又要熱鬧又要歡樂的@@~
不過好險在最後一刻終於完成三指粉雕20分鐘真的超趕!!





與日本三位長老級老師拍照!!





回到座位後很開心的自拍一張



最後謝謝我的夥伴願意當我的模特兒~讓我能夠通過考試!!~
謝謝你唷~盈希




被大家說拍照起來很有效果的三指粉雕~
不過因為時間真的很趕,沒辦法做的很精細QQ~
很可惜拉!!20分鐘不夠用啦~><(冷氣又很強....)



法式水晶側面高點 





法式前端C型~很平均的C唷XD

這次給自己的評語就是:
微笑線&C型都很平均~(這次有東老師是說40%的弧度)
但是高點&微笑線線條自己不滿意~太緊張想要趕快做完,很多細節根本都沒顧到
希望我能夠在更進一步的練習>
邁向美甲達人前進!!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