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甲片是要去上CAN I的講師課程所需要繳交的甲片~
主題是:優雅華麗風~
天ㄚ~~~~這個主題我真的想了超久~又要優雅又要華麗~又不能使用水鑚&飾品
只能用彩繪的方式呈現~ˊˋ.....
於是想了很久,原本想用類似新娘氣質的感覺,不過因為想說冬天要到了,
於是把顏色就改成了深色的指甲油~
就變成了這付~有點日式風格的甲片= ="
照片看起來很大,但是他是競賽用甲片的5號唷!!
超小~畫到眼睛快脫窗了==~~





再來就是我的光療燈囉~~
因為他沒有廠商的LOGO~
所以自己就擅自主張的把我的光療燈變成了"KITTY牌光療燈"

貼了一張貼紙上去~旁邊圍滿了斯華洛的水鑚,蝴蝶結還用水晶粉捏了一個立體的蝴蝶結~



KITTY頓時變的超可愛>0<~~
我把蝴蝶結捏的好Q唷!!~(花了一點點時間在捏我的蝴蝶結==)



最後的成品超閃亮!!~
原本2300的光療燈~瞬間昇級成3300的光療燈了XD~~!!
大家還喜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