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系的水晶指甲~
搭配黑色蝴蝶結~
個就很秋天^^~
現在Julia的手是凝膠>< 我也好想要做秋天色系的水晶指甲唷!!~

不過還是要先把手養好,這樣指甲才不會受傷@@
Julia的指甲為什麼會受傷呢...(中指指甲非常薄)
因為之前去給一個神祕人物卸甲~卸中指而已,結果卸完之後~
那個人拼命的用磨板把我的指甲磨到超薄~
後來回家後發現沒做指甲真的不行,以前我的指甲超厚,可以留很長不會斷~
現在輕輕壓就超痛,所以後來決定做上光療指甲^^

CALGEL的光療真的很好!!!
因為甲面已經夠薄了,不能在薄,所以選擇CalGel光療就對了!!
因為只要用海綿拋稍微把甲面油份帶除~
就可以開始進行建甲工作XD~
等指甲留長之後在卸除就是很健康的指甲囉!!~
如果有做完水晶指甲薄到不行這方面問題的水水
歡迎跟Julia約時間製作光療建甲唷!!







水水是即將結婚的新娘(最近真的超多新娘XD~~沾沾喜氣)
水水一來就想好 他想做的是比較素雅的水晶指甲~
加上玫瑰花的粉雕~
原本想說雕個兩指就好了~
結果Julia雕到一半,水水就說~那雕六指好了XD~
因為他覺得這款玫瑰真的很美~




每一朵的方向都不同唷~
謝謝水水喜歡我的粉雕^^!!





超久沒有做那麼長的水晶指甲了~
因為最近作的都是新娘指甲,大部分水水都選擇低調一點~
不要太招搖~
所以超久沒做到這種3格以上的水晶指甲了~

做完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希望我指甲趕快養好~
我也要做3格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