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學生來找我做指甲唷~~
一來馬上就挑果凍紅~
上次做的是紅色法式 這次來個果凍紅水晶指甲~~
真的是非常亮眼的紅色!!
因為時間的關係 上面右手是Julia做的,下面的左手則是助手APPLE做的唷!!^^~


做完真的覺得為什麼學生要再次選紅色~
因為搭他的膚色真的很漂亮!!~
加上思華洛的水鑽 整個就給他閃到不行^^
真的超美的唷!!


 



水水是準新娘所以來找Julia做指甲唷^^!!
因為不想要太招搖~所以選擇的則是粉膚色的氣質款式~
加上可愛的蝴蝶結點綴~
真的很氣質唷^^




水水也是準新娘唷~
透過別人的介紹過來Julia這邊做指甲XD~~
最近好多介紹過來的人客呢^^謝謝你們願意推薦Julia
水水選擇的則是香檳金的璀璨加上水水愛的桃紅色水鑽搭配~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粉雕^^!!~
希望水水會喜歡唷^^




準新娘3號~~
這位是我可愛的學生介紹過來的唷^^~
光是弟弟娶媳婦~就給我介紹了一堆人過來給我做指甲Julia愛你唷~
準新娘選擇的則是讓手看起來很亮的銀色^^
搭配氣質的珍珠&蝴蝶結~
可以說是非常氣質的一款唷!!




這就是我可愛學生的手啦~~
選擇的則是海藍色的璀璨粉~
準備要搭配她銀灰色的禮服!!
很氣質~選擇的也是可愛的蝴蝶結^^!!
搭配施華洛的水鑽,真的也是閃亮唷!!

最近接到許多幾乎都是新娘子呢^^
接下來的10月11月~應該也是新娘&伴娘&參加婚禮的水水來做指甲^^~
在做指甲之前 別忘了可以先做一下手部保養唷!!
加少少的錢可以讓手上的水晶指甲更加加分唷^^

Julia 會加油的^^!!~
加油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