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充實~
因為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收到大家的恭喜
以前的同學、自己的學生、客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才有現在的Julia
每次聽到你們的祝福都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看到一點點感動的是或是難過的事就會掉眼淚的人
(看電視只要裡面的人在哭 我就忍不住也哭......這應該是淚腺發達吧= =)
最近詢問課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做指甲的客人反而比較少.....不過現在反而比較想幫客人做指甲
好想做指甲...

今天是我&婦女會的暑期課程的第一天
大家都很熱絡
看到同學跟同學之間第一天就相處的很融洽
就覺得這個班級一定會是一個學一力很快的班級
一開始先跟各位同學自我介紹了自己
也讓同學自己自我介紹了一下
就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中午的時候跑去吃飯~然後在路上遇到上課的同學
然後說到我在網路上很有名~
早上聽到我自我介紹的時候~聽過我的名子
原來我那麼有名了哈哈~~(很驕傲中....)

上課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完了這堂課~
接下來還有5堂課唷~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我也會努力的把你們教會的!!

昨天作夢夢到我以前的同學~
一起在學校打打鬧鬧的 很開心
今天上網看到以前公司的同事又回到公司打工
也想起很多在公司的點點滴滴~
還聽到了以前公司同事懷孕了~~
真的很開心

現在在工作室只有一個人~
頂多跟學生出去吃飯~
沒有同事每天在一起~
希望我不久之後就有助手了~
原本是妹妹 結果他前天給他出車禍= =
害我原本的打工助手給他沒了= =
(打工內容: 接我上下班 整理環境、點貨、準備課程材料)
免費學水晶指甲&彩繪~
所以想再請一個學生當助手
但是我又怕我請不起~ˊˋ
等有錢一點在說吧 ........
畢竟8月中還要再花一筆裝潢費呢~
到時候過了再找助手
9月開始也會是旺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