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QQ~~我收到你們的愛心了QQ~~好感動~
上面是我的客人&學生送我的禮物~~
好開心




原本一直想要的KITTY腳踏墊~~
謝謝你送我那麼可愛的腳踏墊QQ~~~
很捨不得用~~
但是還是會把他用下去的!!髒掉我會洗乾淨的!!

還有我的高中同學 昨天來找我的時候也送了我超漂亮玫瑰蠟燭&香氛精油
還沒拍@@改天補PO~~
收到禮物真的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下面是我連續三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都不會膩的東西!!


將將!! 福勝亭的炸豬排飯&腰內肉&豬排起司捲!!


有附白飯、味增湯、點心、小菜~~主菜




豬排起司捲 共6個
超好吃!!~但是6個有一點點太多了,稍稍吃不完~~XD~
不過還是把他吃光光唷!!




炸豬排!~肉很軟很好吃 一點都不膩~^^




炸腰內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
福勝亭的2號餐~~
真的把他吃光光~~
而且還有餓的感覺@@!!
以前我只要吃到炸豬排飯~
通常支兩三塊之後,我就會有反胃&吃不下的感覺!
但是福勝亭 他們家的我盡然可以連續吃三天都不會膩@@~
可想而知 他真的是炸豬排的天堂....增胖就靠它了XD(欠打= =)

左上方的兩顆橘色的小球是紅蘿菠~沒味道,如果炸豬排吃膩了可以把蘿菠吃掉
會有很清爽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