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水水要跟我學指甲唷^^~~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教到妳呢^^
壓花夾心真的很適合夏天 有很清涼的感覺呢^^
不過我的一整包壓花 前一陣子被我搞丟了QQ~只剩下一些顏色><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趕快補齊的><




水水在大拇指&小指雕上了可愛的玫瑰花
顏色也非常夏天 夏天還滿適合黃色的@@~
有陽光的感覺唷^^





最後久違的選轉法式又出現了^^!!
沒有旋轉的那幾指配上日式風格的雕花
真的非常優雅唷!!~
不過那天坐完指甲我忘記帶相機QQ
沒辦法拍到完整的兩隻手~要不然一定更好看><
很可惜ˊˋ



我的暫時工作室 禮拜六就要完成囉~
七月開始會有新的價目表出來!!~(要調漲囉!!~成本壓力)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在七月前享受最後的優惠吧!!

新工作室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府中站2號出口)


地圖裡的OK 其實是萊爾富~我記錯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