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ulia 的手足護理要增加了巧克力SPA的項目了唷^^~
除了有巧克力去角質、巧克力按摩霜還有巧克力深層敷膜唷!!

上面這款產品是 流行IN HOUSE、女人我最大、許多藝人都推薦的產品呢!!
巧克力特有的幸福芬芳,具有舒緩身心壓力的效果喔!唐辛子熱感按摩促進身體發汗,
滋潤柔滑肌膚呈現緊致感與彈力感呢!

歡迎大家來嘗試看看唷!!非常的特別呢!!
還可以大聲的跟朋友說:我昨天去做了巧克力SPA呢^^~真的很開心的感覺





另外還有深層的巧克力敷膜!!
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的唷!!

功效請參考下面簡介:
在過去,巧克力被當成一種營養補給品以及舒緩精神壓力和提神的食物,
而到了現在,科學研究報告也指出,
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中含有可可多酚、可可籽、異黃酮、維生素
AE,具有抗氧化、抗老化、
纖體以及幫助排解脂肪、預防水分囤積等功效,
而可可油能滋潤乾裂的肌膚,清除毛囊內的污垢,具有美容的效果。

巧克力是相當珍貴的材料,具有抗憂鬱、紓解壓力,能使人心情舒緩愉悅、解除壓力,
並可使肌膚柔軟,振奮肌膚活力、恢復彈性光澤,更兼具曲線雕塑的效果,
有效補充身體能量。


巧克力多酚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老化、對抗有害人體的自由基,效果比維他命e、c,都還要高上好幾千倍。

根據1998年四月份發表於journal of nutr sci vitaminol的一份科學報導,科學家以高壓液象層析儀針對巧克力成分分析顯示。巧克力中含有許多強力的抗氧化物,包括表兒茶素、茶兒素、以及其他多酚族的類黃酮抗氧化物,目前認為它們的抗氧化作用與防癌防老化很有幫助。


現今有許多臉部護理標榜著紅酒多酚~~抗老化。


事實是深色巧克力所測出的抗氧化活性,高達紅酒的三倍。荷蘭的研究發現巧克力所含的多酚為同等量綠茶多酚的四倍。




現在Jula美甲工作室也有這項服務囉^^!!

巧克力手部深層舒緩SPA  療程約90分鐘
 原價:1500  新工作室特惠:800
下禮拜開始為大家服務唷^^!! 前5名再送巧克力護唇膏 市價199元
地址:北縣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2分鐘)
          近板橋舊火車站後站(板橋後站)

預約專線:0918869828  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