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原本禮拜四的創業班已經確定開課了~
中途愈到很多人說要上課都說已經額滿
所以沒辦法上課

結果沒想到這兩天
才開始陸續有學生跟我說他沒辦法來上課
還有一個當天才跟我說不來上課~
我真的哭笑不得
這樣的情形是 我班確定開不成了
而且也沒時間招生~

如果你們提早說 我還有時間可以招生QQ~
不要不好意思呀QQ~
不管什麼原因我都會接受的!!真的~
不會因為你不來上課就罵妳們(我又不兇)
只是很無奈,因為我相信你們會上課,所以才不先收學費的
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原本四個人滿堂的班
一瞬間 變成開不成的班
真的很傷心,一度有心力交瘁
這兩天都失眠 睡覺的時候也一直惦記著有誰要來上課,
明天要先打給誰...
不過等到的結果卻是.....QQ
真的很想大哭 ,我跟HONEY說 怎麼辦
這個班開不成了,我沒有錢可以裝潢了QQ
他說,沒關西這班開不成 等下一班就好啦!!~
裝潢現在還有一個月可以緩衝,
妳在重招就好了~
但是當下我不想招了,沒了就沒了
那我可以多休息幾天~
我不要那麼累了,幹麻那麼累,

一瞬間滿腦子的負面情緒都上來了....很想要放棄美甲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賺來的錢卻全部都又花掉
美甲好賺嗎~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賺

今天無意間我上常買的購物網
準備要匯款 但是發現我的匯款金額消失了~
我寫信給站長~~
她回信給我時
發現他有布洛格!!

於是上了他的部落格看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遇過很多的困難
但是也都一一克服了!!

原來不止只有我會遇到困難
其實我的困難只是一點點的小困難~
後來加了站長的MSN~
跟他小小聊天一下
我真的很感動~而且哭了= = (太感動??)
我已經很久沒哭了,之前壓力真的很大
今天一次就爆發出來~
雖然沒有聊什麼,但是他給我很實質的幫助
就一句日後會支持你的
原來我是要有人支持我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管是我的學生也好、朋友也好、格友也好
我相信大家也都會默默的支持我!
我只是愈到一點點挫折而已
我會再站起來的!

這個人間真的是處處都有溫暖
我相信老天爺爺只是要我不要太累
知道我最近毛病很多,也沒時間可以休息
要讓我多多休息~才讓這班停掉的!!

也在我傷心的時候 馬上又讓人幫我打氣
遇到很好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每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人會幫我!!
我會加油的!!

我不會辜負大家
我要朝美甲的頂端前進!!~

Julai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