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的小拇指~~




之前常在網誌裡談到的學姊來找我做指甲囉^^~
很開心~
常常在看學姊的網誌 在他那裡也學到了很多對人生的規劃&努力^^~
學姐影響了我,我也影響了一些人~希望大家能夠這樣把精神都傳下去~~
為什麼只做兩指呢??ㄏㄏ
因為學姐是服裝設計系的,所以常常要拿針線..的小東西,做水晶指甲怕會引響到行動
不過又很想做指甲~所以就來找我做了兩隻小指頭^^
其它指則是用學姐自備的指甲油做漸層效果
很水嫩唷!!~還幫學姐做的基本的甲面保養
希望學姐約會能夠順利XD~~





很素雅的一款水晶指甲唷!!~
水水可是今天要結婚呢^^!~恭喜恭喜^^
水水說也是從知識家介紹過來的唷
她跟我說~~他是看到有人推薦我指甲做的不錯
請他上網搜尋Julia 芷婷
就可以連到我的部落格了~@@

有那麼神奇嗎@@~
我當廠超驚訝,
沒小到搜尋我的名子也可以找到我耶XD
真開心XD

Julia會更加努力的
價格公道&服務品質良好 是Julia一直追求的目標唷^^!!
之後搬到工作室也會一直秉持這個理念的^^


謝謝推薦我的客人們~~我愛你們

-----------------------------------------------------------------------------

還有壓~~
我的臉去看醫生了~~
醫生是說因為夏天,照太陽流汗的結果~
年紀大了體質也改變了ˊˋ
醫生說吃兩天藥就可以好了
然後塗藥膏就OK了

不過還是很討厭~原本光滑的皮膚現在都一顆一顆的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自己感覺的到~好不習慣><
以後真的要好好的照顧好我的臉蛋了!!
我以後每天會乖乖的卸妝的QQ~
拜託讓我的臉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