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客人都喜歡把十支手指頭都雕的滿滿滿唷@@~~~
雕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這位姐姐是在婦女會講座的時候認識的~

雖然有點年紀(應該跟我媽媽差不多大吧??),但是一點都不落伍呢!!
一聽到我有在做水晶指甲&價格不貴~
馬上就跟我定下一天要做水晶指甲!!

原本是不想要太花俏 苦惱到底要雕幾指
原本說好要雕3指就好了~
但是雕完3指之後,姐姐看到花一直說很漂亮!!
所以就叫我把剩下的2指都把他雕滿好了@@~~





這算我入行以來第3位要求10指都雕滿滿的客人唷@@~
不過雖然10只都雕花,但是因為都淡淡的 所以姐姐一直說一點都不花俏
非常的優雅^^!!~很富貴的感覺,也很適合她 姐姐開心就好囉^^






另外很久沒貼小珠珠的華麗風了@@~
最近雕花的人暴增,華麗風格的客人也慢慢的減少~~
也許是想嘗試不同的感覺吧~~
冬天比較適合華麗風~~夏天就是要清爽??
ㄏㄏ
所以好久沒貼鑚了~
真的有老花的感覺~



水水是第二次來找我修補~
上次他使用的是我正在推的新品 CAN I水晶粉!!
真的要大力推薦CAN I的產品
不是我在說他好,這位水水做水晶前有作手部保養
再搭配CAN I的水晶粉~~這次水水來補甲

3個禮拜後完完全全沒有跑空氣!!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呢!!~

最近慢慢有客人都反應使用CAN I的水晶粉&固定劑跑空氣的情況都幾乎不再發生
還有死皮較多者 搭配200元 手部護理(指面保養+手部去角質 按摩)
跑空氣情況根本就是零@@~~

難到是我技術變好嗎??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