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某一天的晚上隨手畫的作品~
是在比賽用的長甲片上練習的^^~~

不知道那天為什麼特別想畫蓮花@@~
然後想表現出暈染的感覺,
所以就畫了這片甲片囉^^

重點是我沒參考任何圖片,
也沒畫過蓮花,
所以我自己也很好奇 為什麼我畫的出這個作品Xb


題外話~
昨天我的左上方臼齒開始有抽痛的現象QQ~~~
原本想說可能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牙齒神經比較緊~
就沒去理他,結果今天持續的在疼痛QQ~~
結果去看牙醫後,醫生跟我說...那顆臼齒可能要抽神經@@
可是沒蛀牙呀@@為什麼要抽神經QQ~
醫生說之前有補過~(我想可能是沒處理好吧)
好幾年前有給別家新開的診所看過那顆牙,
也許是那時候沒處理好吧

結果現在超痛~~醫生有開止痛藥給我吃...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
所以就給他一直痛下去吧!!

還要找時間去給醫生根管治療~~~~
這麼年輕竟然做了人生的第二次根管治療~"~
我真的是老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