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有一款白色璀燦上面有雕可愛的蝴蝶結嗎??

這次我的國小同學回來給我補甲囉^^~很開心

這次修補的時候問他 有想要換什麼款式嗎??
不過他回答~~還沒想到耶^^~

於是我就先幫她把指甲修補好,然後才一起決定要什麼樣式!!

這次他說 一樣要走可愛風,但是要比上次高調一點(XD!我想以後會越來越高調唷^^~)

所以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五彩蝴蝶結!!

每一隻手指的蝴蝶結顏色都不一樣,但是都是粉色系的^^~~

感覺超可愛!!



後來翻了一下雜誌,我的可愛的國小同學就說~
就照你說的那樣做吧^^~然後有一指要有變化^^~就是要有蝴蝶結下面的鬚鬚

於是呢  食指上的蝴蝶結就特別不一樣囉^^~~

真的超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唷!!這個長度真的很適合你耶^^~~
比例超好看^^~~

說到照我的方式做....
就讓我想到昨天的人超好的從桃園上來給我做指甲的黃姐姐

在做的過程也是說~給我自行發揮,只要感覺像照片上的那樣就好了,
不一定要一模一樣XD~

真的謝謝你們那麼相信我~我會努力的做的很漂亮的!!~~



另外昨天還有去婦女會稍稍講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昨天次第二場,聽說沒有第一場熱絡~因為我八點多才到現場
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
做完黃姐姐的指甲之後馬上PO到網路上 就跑去睡覺睡到7點多才起床~
但是還是很累~但是還是要去婦女會,所以就一直在恍神的狀況下講完報告

講座結束的時候遇到一個在OPI上課的學生^^~
人超好^^~跟他聊了很多關於指甲的東西XD~
講到指甲精神就好起來了^^
其中他問到 買美甲的器具該怎麼買,因為現在真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器具~~

重點是!!~一定要問有經驗的老師應該買什麼!!
不過像OPI的課程材料雖然好用,但是對初學者來說真的太奢侈了啦@@~
在品牌上課裡面的人一定都是希望你們買他們的商品~~
變成沒辦法有客觀的角度去推薦你什麼適合初學者!!~

但是有些東西又不一定要用到最好!!(錢多的應該就沒差XD)
例如摩甲機買哪種好、光療機買哪種好、泡手機、泡腳機....等等

這些東西有經驗得老師才能告訴你怎麼用最便宜的錢買到最值得的東西唷!!

所以我都跟我學生說....你們  買東西一定要問我!!!~不要亂買阿!!!!!
要不然你們一定會買貴或買錯或買用不到的東西!!~

昨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看到之前在婦女會學彩繪得學生~
帶著朋友來找我學水晶指甲^^!!~
也遇到其他正在學指甲的朋友們^^~
很高興可以跟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如果在美甲的路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繼續問我唷!!~

最近雖然很累,但是真的也交到很多的朋友!!~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