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CAN I的展示中心終於把我兩個月前缺的東西都拿齊了QQ~~
之前買了好多東西日本跟台灣都大大缺貨~
所以等了很久~到今天終於到貨了!!
所以馬上跟CAN I 的Carol連絡~~~跑到了展售間去把東西全部都拿回來XD

上面是CAN I的指甲油分別是五彩橘、五彩黃、五彩桃紅(自己取的~因為它的亮片是五彩系列)
很適合做漸層&雙色的彩繪!!~



1.用五彩桃紅塗淡淡的一層漸層~


2.用五彩黃&五彩桃紅做出左右不規則的區塊

3.最後再加強這兩個顏色就OK囉^^~
淡淡的暖色系五彩指甲就出現囉!!


第二樣東西~CAN I的護手系列
手部角質軟化液、熱效感按摩膠、水嫩護手液(左至右)



這個東西在美容展的時候就已經訂了~但是日本一直缺貨,
到今天才到貨~熱騰騰的唷^^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1.手部角質軟化液(去角質)--如果手角質很多真的搓的出削削~但是像我是比較少角質的~
其實我真的就搓不出什麼削削~~所以他不是外面那種不管怎麼樣都有削削的不肖商品
2.熱效感按摩膠(按摩油)--雖然說他是按摩油,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按摩時只需要輕輕按摩即可~就可以感覺到熱熱的感覺,沖洗掉後更不會油膩!
而且手瞬間變得超水嫩!!
3.水嫩護手液(美容液)--剛塗在手上的時候是乳狀的,但是輕輕柔開後就會變成水唷!!
很神奇的感覺,感覺很像手上有很多的水的感覺,還有點涼涼得~很清爽而且非常保溼!!

我只能說.....
這些商品真的很好用QQ~跟我喜歡CAN I的水晶溶劑一樣愛!~
我想這些東西如果缺貨我該怎麼辦QQ~
CAN I的水晶溶劑我真的一度想要買10罐囤在家裡!!==
不過礙再他單價有點高XD~所以打消念頭



另外另外~~
他的護手有小包裝唷!!
如果自己再加想做DIY的人~
其實可以買小包裝!



價個雖然比大罐的貴~但是小包裝也可以用很久呢~



內容物是手部角質軟化液(去角質 左)、水嫩護手液(美容液 右)
價格...請電洽囉!



還有最近跟朋友學了燙睫毛^^~~
燙一燙睫毛就翹了耶!!好好玩唷!!~
以後做指甲還想燙睫毛也可以找我唷XD~

老客戶有意想不到的價格!!~(電洽)
真的要試試!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