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6月可能即將有一個工作室了唷^^~
真的很興奮><

因為我從去年離職後就一直再家裡的客廳做指甲~
因為家裡很支持我,所以也讓我再家裡接教學跟做指甲
但是有時候還是很不方便,
可能客人太早來或太晚來,其實都會影響到家裡的作息
對家人也很抱歉,常常要他們聞不好聞的水晶溶劑的味道
但是他們都沒有說一句不好的話!!
也都會叫我繼續努力^^真的很謝謝他們!!

也謝謝給我做過的每一個客人都願意給我指教
今天我拍買看到一件很感動的事QQ
我的第一個從拍賣來給我做指甲的客人回來找我了!!
我真的很感動!!
現在我真的覺得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覺得讓我往我的夢想更靠近一步了~
現在真的可以很大聲、很有信心的說
"給我做過的客人10個有10個會回來找我的"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對待我每一位客人
客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6月後我希望給大家一個更溫馨、服務更好的一個空間!!
到時候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
更進一步的培養學生成為美甲師的空間!!
我覺得我的夢想更接近了!!


Julia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讓大家可以更舒服的製作美美的手~
在Julia有能力的範圍 讓水水能夠花更少的錢享受更好的服務!!
如果我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這樣做的!!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真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