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抽空做了自己的左手水晶指甲
我本身就是喜歡守上五顏六色的感覺!
於是想說來做一個到展場可以閃閃發光的水晶指甲!!!
於是就做了這款優雅又華麗的水晶指甲



開心的是 到展場的時後~很多人看到我的手都說很漂亮呢^^
還有人問我是在哪一間做的~我回答是自己做的^^!!
還有問到這個粉是那哪一間買的~我也回答~是我自己調的^^!!
XD 整個就是大大的開心到了極點




另外到現場還被日本泉岡老師做了一指光療甲^^!!~
真開心呢~~



壓花真的很可愛~
自己本身也開始接光療甲的客人囉^^!!
因為材料很貴,所以價格也會比較高~
但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亮度真的很透呢~
但是價格還再擬定中!!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在大陸上課的學生客人~
長度只做短短的一格多一點點~
聽說在大陸做一雙指甲其實跟在台北市做的價錢差不多呢!!
所以水水才跑來我這邊做指甲!!
還直說 真的物超所值唷^^
我也認為要物超所值 技術、品質 都要良好 客人才會一直的回來^^

我也希望各位水水可以試著嘗試新款水晶粉!!
已經陸續有客人做了新款水晶甲後 認為真的很Q呢!!
連按鍵盤都有QQ的感覺唷^^~





水水今天早上來早我做的指甲~~
他看到我手上的顏色
也決定要跟我做一樣的感覺!!~
不過拿掉了金色而已^^~
但是也是非常華麗呢!!~

Julia 希望以後 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做光療甲唷!!
不止快速 還無臭無味呢!!
加油唷!!
Julia 也會繼續的往美甲頂端前進呢!!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