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哥哥的女友做的甲片
非常的清爽唷!!~
前端是依照訪璀璨水晶指甲的作法做的^^~
感覺很像水晶指甲
但是大約只能維持1個禮拜而已,形狀也會比較寬
沒辦法達到朔型效果

水晶指甲則是可以維持到1個月左右都不掉落~
形狀也比較筆直~也比較符合指甲形狀唷^^

最近真的要跟各位水水說抱歉><~~
謝謝各位水水的支持
Julia我2月份真的非常忙錄唷~
接到很多水水的電話說要做水晶指甲,
但是都沒辦法接QQ...
Julia行事表已經排到3月第二個禮拜了QQ~

真的不是故意不接你們的生意唷!
我真的很想親自為大家服務
但是Julia我只有一個人,真的很難分身乏術呢!!
所以請各位水水見諒@@~
也請各位水水繼續支持Julia我唷^^!!
我會用更好的品質、合理的價錢繼續為各位服務的
這是Julia我堅持的理念唷~






熱門款又出現了唷^^~~
大家真的很愛這款!!
這是妹妹的同事做的水晶指甲,
他這禮拜就要結婚了唷^^~
於是找我做了一款白色的仿法式水晶指甲!!
來搭配她的禮服,真的很漂亮呢。





這款是水水來修補第3次的水晶指甲~
大約3個禮拜會定期回來修補~
這樣不僅省錢~也比較不傷甲~
但是顏色就沒辦法做太多變換的樣式
原先金色的地方都是看的到指甲的地方!!
於是再疊上一層金色讓他可以蓋住原先下面的指甲呢^^~

另外Julia今天開始會讓各位水水試做單指新款水晶粉~
讓各位水水感受不同之處,
如果覺得不錯下次想換新粉記得要跟Julia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