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戶的手唷~~^^新的一年~
馬上就找我修補水晶指甲^^~
撐了快1個月呢!!真的很厲害唷~~
除了右手食指跑空氣以外,其他都維持的很好呢!!
除了修補外,還把他磨短了一點,加上一點點的秀氣小珠珠,
很有氣質唷!!




年前來找我做指甲的學生^^~上次做的是粉紅色的璀璨,
這次來卸甲後馬上說我想要做夾心^^~~
不過問他要做什麼夾心呢,他說我不知道XD~~
可能就是想做夾心的感覺吧!於是就說了粉雕夾心、貝殼夾心亮片夾心~
最後決定要做淺粉色的貝殼夾心!!
很有氣質的一款貝殼夾心唷!!





朋友介紹過來的水水~也是撐了快1個月才回來修補指甲~上次是做可愛風~貼滿了小愛心&愛心粉雕~
這次選擇的是華麗的貼鑽!!


貼的我眼睛要掉出來了呢^^~~
不過很華麗唷!!
我也很愛呢~




最後是藍紫色的璀璨唷!!~
很漂亮的顏色呢!!
加上尖形花的搭配
很有氣質~
也很成熟唷!!




加上水水的手比例也很漂亮~
大大的為指甲加分唷^^


久唯了的作品
一直以為過完年應該會比較悠閒的我~
結果還是非常的忙碌!!
怎麼會這樣呢??
過年的心感覺一直都沒收回來~
好想要繼續的放假唷,
昨天跟男朋友跑到淡水去散心,
看看海吃吃阿給、魚丸湯~
總算有收回一點點心





最近還迷上了太王四神記
天啊~古裝的裴勇俊為什麼會那麼帥~~
李智雅也好漂亮~~
但是結局是個悲劇ˊˋ....
很感傷,我整個呈現入戲太深的階段,
我也好感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