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兩個人都要工作沒辦法出去吃飯~
在年假的時候就提前過了情人節
跑到了新竹去逛街~~
之前一直有再說要買好一點的對錶
之前買的都是塑膠錶~
這次終於買了對錶^^
真的很開心呢

這是我情人節第一次收到最開心的禮物呢!!

情人節當天
男朋友突然出現在我家 也買了很多KITTY的東西給我
真的很感動QQ快哭了呢~~

之前發生了一些事讓家人對男朋友的印象不太好~
但是他卻說 如果是為了我改變是值得的~
我真的哭了QQ~在一起4年每天在一起的時光都非常的珍惜呢!!
以後也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