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買雜誌的時候看到廣告上打著這瓶泡沫式卸妝小物不用搓揉,就可以輕鬆的把妝都卸乾淨
卸乾淨之後也不覺得緊繃~~
於是跟朋友一起去屈X氏逛了一下~結果找了很久才找到!!
只剩下一瓶&價格不便宜== 399元~~

回家晚上洗澡前馬上來試用看看!!
上面是寫說 手濕濕的也OK~

於是我壓了一下把她塗在眼影的地方~
真的很神奇~我在塗上去的時候眼影的顏色就被我帶走了~~
在用水沖沖看~剛剛塗在我眼皮上的那塊顏色真的變乾淨了~
完全不用搓揉XD~~~GOOD~~
真的很好用
粉刺的部份~我多卸了幾次, 真的跟它上面包裝說的一樣~
可以溶解粉刺..粉刺真的變少了~~
真的太神奇了啦><
我想我會愛上他的^^!!~~~



一般眼影試用~~



上面口紅
下面防水眼線筆

第一次為搓揉 沖水稍微溶解
第二次按摩15秒後沖水@@~~乾乾淨淨~連毛孔內的殘留物都乾乾淨淨@@
洗完後手部滑滑嫩嫩^^~擦上乳液後吸收也超好也很保濕呢!!



總結:
1.不用搓揉即可卸妝 GOOD (還是會稍微按摩一下)
2.可溶解粉刺 GOOD
3.洗完不緊繃  ....還是會有洗完臉的時候乾乾的感覺(但是完全不油膩~ 神奇耶)
4.不像其他的卸妝乳、卸妝油的油膩感~非常清爽~
5.用完不用再用洗面乳~因為卸妝完就非常清爽^^

真的是買到好物了~~~QQ
雖然貴但是很值得呢!!




再來買的是第二樣~
妹比琳XXL究極版防水睫毛膏





昨天回家一樣是馬上試擦了一下!~
馬上晚上的客人就來了~
水水看到我的睫毛馬上問~
你有去給人家燙睫毛嗎??
我說~沒有呀XD
我就是用這支睫毛膏~~~
馬上就有人發現了!!!
真的還滿捲翹的,但是不濃密~
應該是主打捲翹纖長的睫毛膏吧
下次應該再去買它的5倍濃密搭配使用~
應該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