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學生來我家分完亮片後
趕去台北老師的教室換大獎盃~~結果老師說他要1點半才會到QQ
我12點多就到了,於是把獎杯放在管理員哪邊後
打電話給我的指甲夥伴Tiger 結果打了6.7通都沒接QQ
因為原本約下午兩點要去採購 想說看能不能提前採購~
ˊˋ~~
到了1點多Tiger才跟我聯絡~而我已經快到採購的地點了QQ~
ˊˋ....

不過還是有買了一些給學生的水晶粉。

回到家大約2點半整理一下東西等待4點半的水水






今天水水來做 腳部保養&手部水晶指甲
很特別的是他想要嘗試製作五支都不同顏色的璀燦^^!!
我之前也很想嚐試看看~
只是一直沒時間QQ   現在手上都快光禿禿了啦,
只有兩支示範的水晶指甲還在手上==

在製作過程水水好奇的問
為什麼妳在磨的時候都不會痛?

我發現很多客人都反應他在別家做的時候不是在去死皮的時候會受傷
就是朔型的時候很痛,要不就是磨假面的時候會很燙~

其實我覺得給專業的美甲師再做指甲的時候
是不會覺得有任何不適的!!
偶而不小心是難免,但是在製作過程一直都會痛或燙或流血這是不對的唷!
所以一定要適時的表達出來唷^^

還有今天晚上天氣真的太冷了啦QQ~
我的水晶粉一直流一直流~~
真的快氣死了,什麼寒流呀QQ~~我應該真的去買小台的暖爐放在桌上才對
寒流快走開吧!!
害我搞到很晚= =








來個KITTY巧克力吧~
看到KITTY心情就很好
昨天連接3個客人之後 真的累翻了,也沒小助手幫忙~
於是結束之後去找男朋友的時候買了KITTY的巧克力
犒賞一下自己^^~
吃一口心情就很好呢~....
不過....巧克力....味道....有待加強XD
如果是純黑巧克力我會更愛的^^!!






五彩KITTY金幣!!
如果錢真的長這樣..我想我會捨不得花錢^^~
都把它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