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璀璨899+貼鑽200送上層光療  製作時間2:30分


小萍距離上次來找我做指甲的時間已經快1個月了
水晶指甲還是緊緊的黏在他手上~
除了右手食指已經進空氣~
其它其實都黏的滿緊的呢!
但是因為已經過了快一個月(27天)XD
水晶指甲已經超過甲面的一半了,
磨的時候其實不好修補,修補起來其實也不好看~
於是還是決定卸掉重做新的款式!


 




因為過年快到了所以做了金色的水晶指甲
他是我做指甲開始到現在一直跟著我的客人
真的很喜歡他呢^^所以有偷偷打折扣給他XD~
只要我認定的VIP價格都很OK唷!!~
還送了他兩顆施華洛士棋的鑽給他


這次小萍來做指甲最驚訝的地方就是!!
她的寬手指慢慢的變修長了!!
我真的有嚇到@@
記得她第一次來做指甲的時候
手指比較寬,比較短
這次他甲面整個有拉長,寬的程度也越來越窄
原本一字型的手指也慢慢的弧形出現了呢!!
連他自己都感覺有很大的變化喔

真的有嚇到我啦!!
希望你的手有一天可以跟我一樣修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