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款式是雜誌上的款式~
已經是第二位客人挑到的款式了唷!!
真的是很熱門的一款呢^^
做起來真的很優雅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其實我哥的女朋友去參加婚禮
也是做這個款式,但是是甲片
所以比較寬  就是下面這張

所以甲片跟水晶指甲真的還是有差呢!!
水晶指甲指頭的部份就顯的比較筆直
甲片因為沒辦法朔型,所以會顯得比較寬



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她的中指跟我堂姐一樣也是彎的~
要不然真的很美呢!!




這個是之前來找我做水晶指甲的施小姐~
之前做的水晶指甲超滿意~
雖然這次想做水晶,但是因為要忙著搬新家
又要忙結婚,所以他說那他改成作甲片好了~
昨天選完款式之後,就先回家,然後今天再來貼甲片!!
真的很省時間~
但是就沒辦法像水晶指甲一樣可以很修長~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呢ˊˋ~~


今天反常的睡覺睡了12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我太累了吧~
因為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能因為沒工作而偷懶
所以每天都乖乖的8點就起床~
又很晚睡
加上幫男朋友搬家~
我真的累斃了@@~

昨天12點就上床睡覺~
到今天12點才起床@@
天氣真的很冷,頭又很暈~~~
天ㄚ~~於是睡了12小時~XD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睡的最久的一次~
之前連假日一早都要起床
說真的這幾天天氣很冷
生意也跟著冷了起來!
之前約早上學指甲的客人都臨時取消行程

如果約10點上課,我的習慣是9點就會先起來整理環境
如果約9點,就會8點起來整理環境
然後有幾天我都超晚睡~
但是偏偏遇到一早的客人,不得不早起
又遇到取消行程的客人~....雖然說沒關西,但是還是會無奈~
畢竟我那天的睡眠不足,心情就會很不好= =
又不喜歡睡回籠覺....(總覺得很心虛XD)
希望天氣快點回暖,客人也可以快點回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