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忙翻了~~XD
當天早上兩個全科班畢業的學生相約來早我做指甲~
我一大早8點就起床開始整理準備東西
除了找我做指甲以外,還回來請教我一些水晶指甲的問題~
真的是很上進的學生呢!!
比起什麼都不發問的學生,我真的比較愛問題多的學生^^~
既然要上全科班~當然就要以開業為目標囉!!





做指甲的同時還聊天打鬧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淑卿同學很喜歡粉紅色所以他挑的是桃紅色系的水晶粉
配上淺紅色的亮粉當漸層~
最後他說要來個華麗的貼鑽&皇冠^^~
整個做完真的超華麗的!!很漂亮呢
其中左手的小指顏色怎麼不一樣呢XD
因為淑卿同學要求要做一指的貝殼夾心~
他自己在練習的時候貝殼粉都會黏在筆上
所以我就示範一次給他看囉!
真是上進的學生!!
要加油唷XD!!

最後來張與水晶指甲的合照!!
太害羞了啦^^ 所以只露出眼睛XD





另外一位宜嘉同學則是喜歡藍色
他搭配的是深藍&淺藍漸層^^
最後再做他喜歡的鑽的樣式^^



最後還不小心發現
他的項鍊的顏色跟我調的水晶粉顏色一樣呢^^
真的好巧唷^^



宜嘉同學也裝了一下害羞^^~
藍色真的很適合她唷!!



我也被拍了一張~~
我是不是累了==~
連做兩位水晶指甲! 我想要助理啦><
正這樣想的時候
宜嘉同學突然說,我可以來當免費的助理嗎?
心裡想@@不會吧老天爺爺聽到我的心聲了嗎XD
我真的很感動呢^^~
淑卿同學也主動說要來幫忙!!
淑卿同學還是學生~他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
放寒假說要常來看我QQ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啦QQ


最後來個3人害羞照^^顏色剛好都不一樣呢^^!!

希望你們都有好的發展,我也會盡我所能的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的!!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做完水晶指甲後馬上接著上假日班的水晶班課程~
其中一位學生這天臨時請假了~
要不然這天應該也會很熱鬧呢^^!!

這天敎的是璀璨&果凍水晶調粉~還有水晶漸層鋪法^^



上課免費提供的亮粉(一部份)



美樂蒂同學在練習紙上學鋪粉^^!!
學的不錯唷^^看的出來回家有練習
如果沒練習一定看的出來的!!~
所以不能偷懶唷!!XD

上完課後接著來一位~
常客小方^^
這天他來卸甲加重做~~
還好心的帶了甜不辣來給我吃...
雖然被妳朋友吃掉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但是呢!!
我忘了一件事!!
就是....
我忘記拍照了啦QQ
那天做的顏色是淺粉紅+4指小花+6指貼鑽真的很漂亮呢!!
真的走了才想起來~
來不及了吼!!可惡!!





最後再來個我家的凶巴巴寵物 欣欣!!


別看牠小小的很可愛~大家都很怕牠呢!!
因為牠除了我家的5個人以外
其他都視為敵人!!
看到人格叫無論 格咬無論~~~
不過其實你不要動 它會當作妳是木頭^^
所以下次你來看到牠別忘記叫牠的名字~
還有....不要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