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姊&堂姊夫~


哥女友的甲片~
這是結婚前一天晚上12點
我哥突然說他女友也要作甲片
因為是實習護士 所以沒辦法做水晶指甲
於是就想說作甲片,
但是也不想不自然~~
因為他覺得貼甲片會不會假假的~
於是我就幫他挑了這款,
上半部接近透明的的款式
這樣貼起來就不會很假囉^^
跟水晶指甲沒什麼兩樣呢!!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指甲形狀不會像做水晶指甲
沒有很筆直的感覺,要不然其實跟水晶指甲真的很像~



去堂姊夫家的路上~~
一路上我就跟我妹一直在玩背景扮鬼臉遊戲



輪到我扮鬼臉了~
機不機車的臉XD




接下來到堂姊夫家 我跟我堂弟合拍
還是持續的再玩不小心入鏡的扮醜遊戲
妹妹..妳的臉會不會太欠打了一點==



換我扮鬼臉
明明是前面的人是主角
但是怎麼變的我比較搶鏡頭@@

整天就一直在玩遊戲中度過
要不然真的很悶~一整天就這樣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