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不知不覺的我的虛歲也已經24歲了~
其實是74年次的我才剛滿22歲好嗎ˊˋ(都怪我是年底生,一生出來沒多久就1歲==)

不過說老一點才好,雖然人家都說水晶指甲技術比年齡重要
但是大家聽到我的年齡還是會嚇一跳,然後說怎麼那麼年輕~
唉~其實22歲也不年輕了,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但是卻一年復一年的過去!!
還記得18歲的時候很開心很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但是20歲之後的人生卻是不斷的流逝~
穩定的工作真的有很多的壞處
雖然這幾年我過的很穩定,
但是回想起來,我的人生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的可怕!!@@~

雖然我想要有平凡的人生,但是我也想要有不同的體驗
至少我不想要人生就在時間的催促下走過~
一點痕跡都沒留住
到25歲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20歲到25歲的人生~
卻是一無所有,只換來一堆鈔票

雖然我現在22歲~我已經錯過兩年了!
我想要在接下來的23歲~25歲有一個精采的人生呀@@~
今年是2008年,也會是我鴻途發展的一年唷!!
今年開始我也要開始過30歲的人生,
事業上的打拼、感情上的穩定、人際關係的成長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之前幫一位咖啡老闆設計的紙提袋
右邊是我親手繪製的咖啡樹,
排版也是我一手做的
可惜最後因為意見不合,加上我時間上沒辦法配合
而取消了合作機會,但是我很喜歡手繪咖啡樹的感覺
自從畢業後,就很久沒有繪圖了~(這段是題外話==)


每次看到慧祺學姊的作品入圍、作業受到肯定、接了許多CASE
努力的工作、做自己+交朋友+學語言
真的讓我很佩服,學姊,你為什麼都可以不睡覺呢??
我也很想當一個很努力的人,但是我沒辦法不睡覺
學姊的人生真的非常的多彩多姿
聽學姐說他8.9月想辦一個各展
屬於他自己的個展,聽起來真的非常的偉大
學姐只不過大我一歲而已,他的想法真的已經到30歲了~
真的很有想法,我也只能在旁邊過著我的美甲生活而已ˊˋ

不過今年2008年我一定要開始不一樣!!
我不只要在美甲有一定的水準
盡力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
出國體驗各國的美甲實力、
每一季都要辦一場免費的美甲研習營&格友的美甲交流會、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多采多姿

今天又聽到HONEY提到穩定之後要移民到澳洲了
我還開玩笑的說~那人家都會說我是澳客了~(澳洲來的客人==)
讓我的壓力又大了一點點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壓力的!!
因為現在的我Free Time非常的多,
所以我可以好好的學習語文、好好的練習美甲、努力的教好我的學生~
或許真的再過5.6年我真的就要離開台灣~
到澳洲去發展我的美甲事業@@~
聽起來好可怕!!~
要學會獨立真的好難,可能我真的還是個小朋友的心態吧!!

最後許個新年新希望
祝我可以 以22歲的身軀,但以30歲的心態看待2008年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