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12月底了,今年也要過了~
回想一下今年我做了很多的決定,
決定了我的人生要走向另外一條道路,
我放下了我做了3年的工作,

從一開始的同事說要不要一起去學指甲彩繪,
當時我想我好像也滿有興趣的,不過當時講完,
其實不了了之,到後來我自己在問我同事要不要去學
因為老師11月有開一班,我想趕那一班去學,
但是我同事剛好懷孕,不能陪我去學~
於是我自己向老師報名,不知道路還請我男朋友載我去一遍
到今年初學完,如今我已經學滿1年,也自己成立Julia工作室
做我自己有興趣的事!!真的回想過來一路上都是感謝~

很感動大家都那麼支持我,鼓勵我,因為有你們我才會一直支持下去
其實中途也遇到很多挫折,做的指甲有問題之類的@@~
其實我很迷糊,常常少收錢,或是打折後其實根本沒賺到錢,
媽嗎常常說我很笨,怎麼常常做3.4個小時才賺5.6百
不過我笑笑都說,沒關西啦~下次會注意,

因為你們的鼓勵,
讓我覺得走這條路一點也不辛苦,
大家都看著我在努力,我也影響了一些人,
希望大家都人夠當一個發光的人!!
照亮自己,也照亮著週遭的人!!


水晶指甲辛路歷程

1月-水晶指甲課程學習完畢 開始PO部落格 也第一次出國去了日本
2月-很積極的練習水晶指甲 幫朋友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水晶指甲(花了7小時)
3月-開始接一些朋友的水晶指甲CASE&貼鑽
4月-6月因為計畫明後年想出國遊學,所以拼命讀英文 停頓水晶指甲的練習
7月-得知出國遊學可能會延後,所以又開始練習水晶指甲
8月-我的第一份價目表出爐囉!!~當時價目最低是599元~
9月-水晶指甲創業班開課,敎的是我的同學&同學的妹妹&去美容展敗家
10月-去澎湖玩 兼差做水晶指甲客人越來越多~但是也越來越累
11月-下定決心,我要當美甲師!!辭掉做了3年的工作&婦女會找我授課
12月-我是一位美甲師&美甲老師 我樂在我的工作,我踏上了我愛的工作!!

明年起許

明年也有好的事要做,
*努力進修我的水晶指甲
*網路上開始賣我調好的夢幻水晶粉~
*販售水晶指甲小套組 讓喜歡水晶指甲的人都買的起!!
*辦格友的水晶指甲交流會
*創業班課程重新規劃( 結合繪畫、水晶指甲、指甲彩繪、攝影技巧、後製修圖等..)
*粉雕進修課程規劃
*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
*努力成為美甲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